close

現在的我應該是陷入了情緒的漩渦了吧...

心裡很難受,難受到極點,可是現實不容許我難受,所以我不難受了,只剩下因為悲傷導致的心絞痛,不過我是不會跟家裡說的,跟他們說心痛,他們肯定只會說是因為我胖才導致身體有毛病,這只會使我更心瘁。

我呢,從小就是一個很怕生的人,遇到大人認識的人不會主動去打招呼,這就讓奶奶不喜歡了,覺得我應該好好跟人打招呼,有次奶奶要我跟人說「早安」,我卻說「過了12點應該是說午安」,又被她說了。

「過了12點應該要說午安」,這是因為我太認真了,大人總是叫我要放輕鬆,不要這麼認真,可是這不是我能控制呀,跟我說不要那麼認真、放輕鬆、看開些、順其自然...聽一聽這些話就能改變了嗎?我是不知道要怎麼變成你們想要的、不要那麼認真的我。

除了沒禮貌、太認真,大人有時候也會不信任我。有一次我在吹頭,母親叫我去做什麼我沒聽到,於是就被說了:「妹妹都聽到,你怎麼可能沒聽到。」「吹風機的聲音剛好蓋過了...」然後就開始「是不是故意沒聽到」的爭論了。

爸爸也有,有次我在洗澡,爸剛好丟完垃圾要洗手,叫我開洗手間的門,聲音被水蓋過了,然後有人幫他開門,他就對我說「叫你開門都沒聽到」什麼的,我解釋了也不相信。

會不會有人覺得是不是我有太多不良行為父母才會這樣,我只能說,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大人眼中的「乖孩子」。

還有很多很多...不過我現在又開始受不了,下次再打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