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已經是2021年1月25日的文章,可是現在才發現一直沒有發,只是草稿(現在已經是2023年)( ̄▽ ̄)

正文:

從以前開始我會想有沒有喜歡他的人只有2個:一個是認識了很久的好友F,一個是認識了2年半的同事。

會想有沒有喜歡那個好友F是從有次聽到「Lightning」這首某個12歲男孩在talent show上唱的自己創作的情歌,突然想到他開始的,那時候我認識他有2、3年了。

也不知道是習慣,還是有好感才會有這樣的感情,抱著這種感情持續了2、3年直到出來工作。

而在工作中,我跟S同事是同一個部門,跟他相處了2、3年我突然想到:他對我來說有點特別,我是不是有點喜歡他?

我們是同齡,只差10天,我們會一起用膳,有共同的語言,大概知道對方的喜好,知道一些對方的家裡事,偶爾會向對方示弱...🤔

現在想起來在認識了他一年多後,我有做過一個夢:我跟他在外面2個一起吃飯,我在他面前不小心耍笨了,他笑我,然後我就衝走了,他追著我跑,追到後他從背後抱著我,低下頭,安撫我,那時候其實我是不是已經覺得他是特別的?已經有點喜歡他??

不過我搞不清對他是習慣還是喜歡?因為朝夕相對所以習慣?因為朝夕相處所以喜歡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